返回顶部

宜宾筠连县春运送“福 ” 市民带“福”回家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7:40:4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罗勇 陈俊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罗勇 陈俊)“‘福’字带回家,平安伴春运。”1月10日,宜宾筠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携手该县摩托车驾驶员协会,共同开展了春运送福带福回家活动,营造春运平安出行的良好氛围。

当日,在筠连县煤都大道红绿灯路口,活动主办方设立了展台,邀请了县内书法家们为过往市民群众书写春联和福字,现场送“福”赐“福”。

“希望来年财源广进!”“希望这‘福’ 字给家人带来平安!”活动一开始,现场就围满了慕名而来请求“赐福”的市民群众,将展台围得水泄不通,都希望将这特殊的春节祝福带回家。

除了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以外,县交警大队民警和志愿者们还走上街头、车站等地,为过往市民、旅客以及摩托车驾驶员朋友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县摩托车协会还在展台前设立了现场办公点,为过往摩托车驾驶员现场办理入会手续。

此外,当日春运送福带福回家活动还为该县希望小学的小朋友们,客运站驾驶员送上了春联和福字,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希望借这个送福宣传活动,让全县摩托车驾驶员学好法、懂好法,在出行时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出行。”筠连县摩托车驾驶员协会负责人张洪说。

志愿者面对面宣传交通法规

筠连县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通过送福、送平安给市民,目的是让他们知道怎样平安出行,文明参与交通,保护好自己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确保创造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让大家开开心心过好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