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筠连与宜宾学院共建扶贫“造血”平台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08:29:51)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颜婧记者 黄大海  

本报讯(张择君 记者 黄大海)5月31日,筠连县政府与宜宾学院联合组建的精准扶贫“造血”平台——四川天健海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筠连县正式授牌。双方将在教育扶贫、文化扶贫、科技扶贫三个领域开展合作。

公司由宜宾学院和筠连县政府共同组建,注册资金1600万,旨在为双方搭建一个人才培养、技术支持等综合性科技服务平台,以解决筠连县产业发展中的各类技术难题。具体项目包括精准扶贫工作系列培训、筠连红茶公共品牌塑造及推广、肉牛粪污资源化利用、筠州高山土猪品牌打造、冬闲田牧草生产及加工5个精准扶贫项目。其中培训项目计划在三年内为筠连县培训建档贫困户10000人次、农技员1000人次、村干部包括第一书记1000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