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农业大数据生态基地落户宜宾筠连县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5:38:4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彬 文有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彬 文有建)7月24日,中国农业大数据生态基地落户筠连签约仪式在筠连县举行。

宜宾市副市长、中共筠连县委书记王萍代表筠连县作了致辞,详细介绍了筠连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王萍表示,中国农业大数据生态基地落户筠连,将充分发挥大数据作为生产力要素对跨行业领域和公共管理的支撑作用,推进筠连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县域经济加快发展。在接下来的合作中,筠连将继续营造良好合作环境,为中国农业大数据生态基地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有力的保障。

国信优易数据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成都优易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夏珺峥介绍了成都优易数据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及招商合作相关事宜。夏珺峥表示,筠连县产业基础好、政府和群众创业热情高,在大数据领域有良好发展条件,公司对合作充满了信心。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落实好各项合作内容,推动农业大数据基地加快建设、大数据产业健康发展。

四川省大数据发展研究会会长杨志前介绍了四川省大数据发展研究会情况及战略合作情况,对筠连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继续在大数据研究、发展中保持亲密交往合作,加快“一个管理中心、三大运营平台”大数据技术基地建设,加快涵盖四万亩红茶种植、销售和观光基地“红茶大数据”建设,推进“数据扶贫、科技扶贫”进筠连。

筠连县县长刘朝平代表筠连县人民政府分别与成都优易数据有限公司、四川省大数据发展研究会签署了合作协议。

筠连中国农业大数据生态基地作为全国首个农业大数据生态基地,建成后将有效填补行业发展空白,对“智慧筠连”建设和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协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对提升四川省大数据发展研究会、成都优易数据有限公司的发展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