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年宜宾第一期电商精准扶贫培训班在筠连成功开班

www.scol.com.cn  (2018-03-20 11:08: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泽金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泽金)为扎实推进宜宾市贫困县电商精准扶贫工作,3月19日,2018年宜宾第一期电商精准扶贫培训班在筠连成功开班(总5期)。筠连县政府副县长邓伟出席开班仪式,分管扶贫乡镇干部、贫困村第一书记、电商企业、涉农企业、专合社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市商务局电商科长陈泽金主持。

本次培训邀请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猪八戒网”电商运营专家李雪华、新媒体营销专家郝燕分别从互联网+农产品推广营销、农产品电商销售体系构建、淘宝网店运营、农村电商精准扶贫模式等方面传授普及电商知识;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川红集团”电商公司经理景渊、省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宜宾淘”经理李进结合企业实际分别从传统企业如何转型升级、电商精准扶贫案例进行了分享,从不同角度为“发展农村电商、助推精准扶贫”提出了指导意见。

此次培训获得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对“发展农村电商、助推精准扶贫”有了全新的了解,将把学习到的新知识、新方法运用到日后的工作实践中,充分利用电子商务帮助老百姓开展在线采购、在线销售等经营活动,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助推精准扶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