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6个新项目入驻宜宾筠连县川南•新经济孵化中心

www.scol.com.cn  (2018-03-30 21:53:4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3月30日,宜宾市筠连县川南•新经济创业创新孵化中心举行新项目签约仪式,6个新项目正式签约入驻。本次签约项目以互联网金融、大数据产业发展为主,涉及餐饮技术创新、快消费品供应链、法律服务等多个领域。

签约仪式现场,宜宾华驭企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囤银信(重庆)大数据产业发展中心等四家企业签订入驻协议。企业入驻后,将在财商教育、互联网金融、互联网信息共享、网络游戏开发等方面打造创业创新平台,实现互联网项目的产业化。

据悉,川南•新经济创业创新孵化中心是由筠连县人民政府与中国500强企业华立集团按照“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专业管理”的创新模式联合打造的创业创新孵化园。孵化中心提供公共研发平台、金融创投平台、产业生产平台和销售网络平台为入驻企业共享更多渠道,实现产品的推广和流量支持。同时提供基础性物业、创新创业、资源共享、政策和商务配套等服务。

自去年11月孵化中心正式启动以来,已有22家企业入驻。项目总委托管理面积3.21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完成约5000平方米精装修空间。空间规划布局包含城市产业规划展馆、一站式服务中心、公共会议室、开放式创业工位、金融创投服务区域、商务办公室等企业入驻所需要的一系列产业配套和商务配套功能。

“通过孵化中心,我们可以导入成熟的商业模式和新经济业态,驱动筠连县经济转型升级。”筠连县相关负责人说,随着筠连交通区位的改善,投资环境也将更优良;孵化中心立足筠连现有的生物医药、新材料和农产品加工等产业,将政府的服务和市场化的服务结合起来,竭力解决企业的难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