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杯好茶”滋味各不同 宜宾筠连茶叶走进北京

www.scol.com.cn  (2018-06-14 19:00:5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何运 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何运 记者 曹洋)6月14日,筠茶飘香—“筠连好茶”走进北京品牌推介活动在北京茶叶大世界举行。活动期间,宜宾筠连县与北京吴裕泰茶业有限公司签定了筠连好茶进京意向协议,与北京茶业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内容,北京吴裕泰茶叶有限公司将和筠连县在技术咨询与培训、人才培养、信息服务、投资建厂、产品购销等方面合作,共同推进筠连县茶产业的发展;北京茶叶协会将在北京推广筠连红茶、绿茶、苦丁茶和茶食品等特色农产品等。

茶叶推介

活动中,23位茶业协会专家顾问和37位茶企负责人共同品鉴了来自筠连县的“筠连红茶、筠连绿茶、筠连苦丁茶”“三杯好茶”;其中,筠连红茶,筠连绿茶、筠连苦丁茶因外观、口感、香气等特点等赢得了品鉴嘉宾们的连连赞叹。“筠连茶属高山茶种,芽头肥壮,富硒,茶叶内质好,香高味浓。”北京茶叶协会协会会长白文祥表示。

据悉,筠连县地处乌蒙山区,生态环境优美,产茶历史悠久,是四川地区的老茶区,也是全国的老茶区,享有“川红故里”“中国苦丁茶之乡”的美誉。2017年筠连县茶园总面积达20.78万亩,茶叶总产量13858吨,茶叶综合产值21.71亿元,经评估区域品牌价值达7.79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