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连:三轮车师傅拦截警察 9岁迷路小孩找到家人

2019-07-26 14:29: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邝小慧)近日,宜宾筠连县公安局筠连镇派出所及时为一名走失儿童找到家人,将其安全送到家人手中。

当日晚21时,筠连镇派出所值班组按照要求在街面进行巡逻检查,民警在筠连镇中医院附近进行盘查时,一名骑三轮车的师傅将民警拦下,三轮车师傅告诉民警,车上这名小孩上车后不知道家在哪里了,三轮车师傅原本准备将其带到派出所,谁知在路上碰到了巡逻民警,师傅立即将小孩交给民警。

民警在车上询问了小孩家庭信息,得知小孩从小在浙江生活,今日与母亲一同外出买衣服,他错以为母亲让他自己先回家,走出来后发现不识路,幸好善良的三轮车师傅帮助。

民警通过小孩提供的家人信息,经过多方联系后,终于联系上其母亲。22时许,小孩母亲赶到派出所将其接回家,并感谢民警耐心的帮她照顾小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