殴打他人终被行政拘留

2019-08-15 17:39: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8月14日,宜宾筠连县公安局筠连镇派出所查处一起殴打他人案,依法抓获违法人员魏某(男,20岁,乐义乡人),叶某(男,23岁,筠连镇人)。

据介绍,7月15日1时许,筠连镇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某KTV楼下被殴打,请求民警快速出警。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了解。到达现场后,民警立即查看了受害人的伤势,让其去医院就医。并对现场进行勘查,对周围群众进行询问,对KTV周围的监控进行查看。

经过多方了解,当日凌晨,肖某、周某、叶某和魏某等人在筠连镇某 KTV 一起唱歌,结束以后,肖某通过其朋友王某联系何某到该KTV楼下谈事,何某到达指定KTV楼下后,双方因琐事发生口角,于是与肖某同行的叶某、魏某和唐某(在逃)等人对何某实施了殴打,导致何某受轻微伤,经询问,魏某、叶某对其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给予魏某、叶某行政拘留十日,并处以罚款的行政处罚。(黄迪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