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助力三农 “云买卖签约”活动在筠连县举行

2020-02-28 18:18: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陈俊)为充分利用网络销售渠道,促进农产品和农药种子化肥等物资机具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正常销售,2月27日,电商助力三农暨“云买卖签约”活动在筠连县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电商助力三农现场签约和“云买卖签约”两个阶段。筠连县喜果优选购物广场与筠连县一养殖专业合作社现场签订10万元购销协议;筠连县大润发生活超市与龙镇富旺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签订5万元购销协议;宜宾牛犇食品有限公司在现场与筠连县蜀根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50万元鲜牛肉购销协议。

在活动“云买卖签约”阶段,筠牛集团与宜宾市绿源超市有限公司签约;筠连县瑞鑫茶业有限责任公司与溧阳市春露茶业有限责任公司签约;筠连县灰大婶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与宜宾市绿源超市有限公司签约。

筠连县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解决当前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形势,筠连县着眼于互联网+谋划产业新发展,通过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着力破解农业生产资料的购买难、农产品销售难、运输难三难问题,做到线上线下不掉线,资金、物流不掉链。

筠连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