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3.2亿元 筠连县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0-03-13 18:08: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詹杰 记者 曹洋)3月12日,宜宾市筠连县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暨50万吨石英压裂砂生产基地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巡司镇小寨村举行。据了解,此次开工的项目共22个,总投资13.2亿元,涉及特色产业、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

据介绍,本次开工的50万吨石英压裂砂生产基地项目,规划建设正常、办公、配套等房屋面积13200平方米及其他河堤平场、沉淀池等基础建设和配套设施。项目实施达产后,年产量达50万吨,正常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75亿元(含税价)每年为地方带来近5000万元的税费收入。

筠连县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筠连县全力打造肉牛、茶叶、漆树、综合能源建材、康养旅游5大“百亿产业”,相继开工建设了王家沟水库、国漆文化公园、川南国际茶城、筠连县50万吨石英压裂砂项目等省市重点项目,强力推动了筠连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筠连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