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学院学子获ACCA全球统考单科成绩中国大陆第一名

http://www.scol.com.cn  (2015-09-10 10:41:0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邱军 幸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邱军 幸雁)日前,从ACCA官方机构获悉,宜宾学院2013级ACCA班的刘晓琴同学,在2015年6月ACCA全球统考中,所参加的技能课程阶段F6(Taxation)的科目考试,以93分的高分取得中国大陆单科第一名的好成绩。

ACCA的全称为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在国内被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成立于1904年,是世界上规模最大、认可度最高、发展最快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我校于2013年与ACCA黄金级培训机构楷博财经教育签订合作协议,在校内开办ACCA班(财务管理专业方向班),使财会专业学生在学习会计本科课程同时,可通过学习和完成ACCA课程考试,在毕业时不仅获得学士学位,还能获得ACCA通过证书,进而取得国际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2013年9月以来,我校已办有两届成建制ACCA班,学生在相关课程考试中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保持有较高的过关率,得到了ACCA官方机构和学生家长的充分认可。

ACCA的课程体系包括知识课程、技能课程、核心课程、选修课程四大模块,共计14门课程,而F6课程属于ACCA考试科目中的技能课程模块,主要涉及“税务”方面的核心知识。

此次刘晓琴同学在F6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使我校ACCA班同学倍感振奋、信心大增,他们决心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在接下来的ACCA全球统考中再创佳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