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二中学习贯彻宜宾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1 11:47:1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增琴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增琴)10月10日下午,宜宾县二中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宜宾县第十三次代表会议精神。

会上,宜宾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学校党委书记伍绍明同志传达了此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组织与会者认真学习了县委丁应虎书记所做的《坚持发展团结 践行五正要求 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绿色经济强县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全体教职工了解了过去五年宜宾县在经济发展、改革创新、城乡面貌、民生民本、民主法治、党的建设等多个方面取得的辉煌成绩,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

伍绍明强调,在新的历史起点,学校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全体教职员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丁应虎书记提出的“五讲五带头”(讲政治,守规矩,带头遵守党章党规;讲发展,促团结,带头践行“五正”要求;讲创新,抓改革,带头弘扬“三先”精神;讲担当,尽职责,带头坚持干事创业;讲廉洁,守底线,带头做到廉洁自律)要求自己,在实际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继续秉承兢兢业业、乐于奉献的良好传统,紧跟新课程改革步伐,不断探索适合校情的教育教学实施办法,努力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充分发挥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的示范作用,为全县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