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学院与翠屏区文广局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0 15:35:0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越良斌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越良斌)为加强校地合作、促进转型发展,10月9日下午,宜宾学院音乐与表演艺术学院与翠屏区文化广电局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翠屏区文广局会议室举行。副院长王藩侯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音表学院党政负责人、翠屏区文化广电局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藩侯概要介绍了宜宾学院和音乐与表演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宜宾学院长期以来十分重视与地方的合作,此次与翠屏区文广局签署合作协议,是高校服务地方职能的体现,也是学校发展转型的有效探索。他强调,此次签订合作协议的是一项校地双赢的合作,必将为促进音表学院转型发展提供新的机遇和动力。

翠屏区文化广电局局长葛为杰对全区文广工作基本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与面临的主要困难作了介绍。他表示,这次合作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文化品牌打造、文化干事培养与交流、音乐文化成果转化等多方面开展合作。

音表学院院长黄小惠对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转型发展的构想与规划等情况作了进一步介绍,并代表音表学院与葛为杰局长共同签署了《宜宾学院音乐与表演艺术学院与宜宾市翠屏区文化广电局校地合作协议》,为下一步推进双方文化战略合作搭建了平台,更为促进音表学院转变办学观念和提升服务地方的能力打下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