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六中校团委开展“向国旗敬礼 做有道德的人”系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16:03:0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严莉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严莉莉)以庆祝新中国成立67周年为契机,宜宾市六中校团委结合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重大主题宣传,在校园内以“向国旗敬礼,做有道德的人”为活动主题生动形象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广大青年学生对国家和民族的归属感、认同感、尊严感、荣誉感,让国家观念、爱国意识在广大未成年人心中牢牢扎根。

在活动之初,利用宣传栏、校园广播等形式进行活动宣传,吸引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10月24日,由校团委主办、高一年级团总支承办的“向国旗敬礼,做有道德的人”主题演讲比赛在明德讲堂顺利举行。经过前期的初选,15名决赛选手脱颖而出。他们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在场观众一次次的掌声。

其中,高一4班王海洋同学以其独到的见解、标准的普通话、流畅的表达获得在场评委一致好评,最终以91.1分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高一13班蒲秀娇,高一8班廖雨欣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

最后校团委书记严莉莉、年级副主任张贺为获奖选手颁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