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六中党委各支部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5 15:23:1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艳)10月24日下午,中共宜宾市六中党委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服务社会,做一名社会满意的教育人”专题学习讨论活动,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支委成员、全体党员同志参与学习讨论。

学习讨论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结合工作实际抒发真切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不仅要向王家元、史进洪、代天久等先进人物学习,还要向身边的先进——如宜宾六中以英雄妈妈邓文娟、优秀教师李平等为代表的上届高三优秀教师团队学习,学习如何做到“服务社会,做一名社会满意的教育人”,“创先争优我先行”。进一步明确了要求:一是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二是保持共产党人本色,切实做到爱党护党跟党走;三是在平凡岗位上实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做一名让人民满意的教师。

在讨论活动中,支委的同志同时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共宜宾市翠屏区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翠组发(2016)2号文件等,丰富了学习内容。

党员大会上,就拟发展对象杨雨路的情况,根据新形势下党员发展的新要求,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新规定,支部大会充分讨论,完成了相关工作程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