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委调研组调研宜宾市六中书法摄影校园巡展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11:57:2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王廷兵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廷兵)为了真实了解学校对工作的落实情况,11月2日上午10点,由市委曾健副秘书长,肖文星科长,市依法治市办邓运一行组成的调研组莅临宜宾市六中,指导“法治文化,法治宜宾”书法摄影校园巡展工作。

为了丰富我市依法治市工作的形式和内涵,积极推动全市法治建设文艺活动的开展,由宜宾市依法治市办、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宜宾市文联联合举办了“法治文化,法治宜宾”书法摄影校园巡展活动,该活动既体现法治内涵,又能充分展现书画、摄影的艺术追求,为广大师生奉上了一场法治文化盛宴。

根据相关安排部署,宜宾市六中高度重视此项活动,于2016年10月31日至11月4日在学校百年书屋将书法摄影作品进行展出,旨在扩大普法教育的影响力和渗透力,推动全校教职工自觉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和依法执教、依法办事的浓厚氛围,为推进依法治市和“法治宜宾”建设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曾秘书长对我校开展的此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要求学校领导及时总结经验,把依法治校工作和依法治市工作结合起来,把100年六中不断发展壮大,办成一所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名副其实的名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