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一中向家长报告学校教育改革成绩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15:28:4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欣)近日,宜宾市一中召开了第三届家长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各班家委会主任、级部家委会主任、学校相关领导和各处室负责人、各级部全体领导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召开家长会议,对构建“二维目标,六维建构”的大德育工作体系,深入落实体验式自主育德工作理念,提高家校共育水平,进一步促进家校沟通,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工作网络具有积极意义。

会上,该校校长田贵荣报告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成就和进展,详细介绍了学校为促进学生终生发展而进行的各项教育改革与创新。面对新问题新情况,他希望通过学校与家长的合作促进学生的高素质发展,并对家长在子女教育、家庭氛围构建和亲子沟通方面以个案分析的形式做了细致深刻的指导。随后,该校党委书记黄滨宣布宜宾市一中第三届家长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和增补常委名单并颁发了聘书。学校关工委主任张国琼介绍《宜宾市一中关于推进家长委员会切实开展工作的方案》。最后,家委会主任和云霞女士就促进学校发展、如何扎实开展家校共建工作做了主题报告,并就方案内容提出具体建议。

据介绍,该校家委会自2014年1月成立至今,家校共育水平明显提高,家校联系更加紧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