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高中教学团到宜宾市一中考察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15:30:5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欣)记者从宜宾市一中了解到,近日,德阳市高中教学管理交流考察团来该校交流。本次交流活动主题是“适应新一轮高考改革,全面提升全国卷高考改革的应对能力”。宜宾市教科所书记何夕忠等领导及宜宾市一中党委书记黄滨、校长田贵荣、副校长杨永跃出席了会议。

会上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重点就《考试大纲》调整和今年所有学科进入全国卷的背景下宜宾市一中高三年级教育、教学、管理等的应对策略与考察团进行了互动交流。随后,校长田贵荣结合“因材施教,多元成才”的学生发展思路和正在推进的三大改革体系向考察团作了详细介绍,还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作了分享,以期达到相互借鉴,共同进步的交流目标。

德阳市高中教学管理交流考察团代表也积极分享了心得,充分肯定了宜宾市一中的办学理念和在省内外的影响,并表示希望此次学习考察活动,更好地促进双方未来的合作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