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六中老校区举行2016秋期半期家校交流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6 10:01:2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玥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玥)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联系,共同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宜六中老校区于11月11日下午召开了以“交流 支持 理解”为主题的半期家校交流会。

各年级各班对家校交流会十分重视,各班精心准备,全部运用多媒体课件展示学生半期以来各方面的成长情况。老师们鼓励学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给学生展示自我提供一个平台。家长会上,同学们自己主持会议,并为父母献精心准备的节目。各生本小组长也与本组家长进行交流沟通。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们也就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心理特征、健康安全以及学校开展的工作等问题认真深入地与家长们进行交流沟通。本次家长会圆满成功,增强了家校之间的沟通和信任,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家长会后,学校召开了班主任会议。老师们针对本次家长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交流中老师们发现每个年级都有自己的特色,每个班级都有自己的亮点。各年级各班相互学习、借鉴经验,讨论气氛十分热烈,收获良多。本次会议对今后家校工作的开展有着积极的意义和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