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六中召开安保人员和宿舍管理人员工作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10:38:2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廷兵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廷兵)根据11月18日宜宾翠屏区教育局后勤服务中心在牟坪中心校组织召开的全区寄宿制学校宿舍管理员培训会相关要求和会议精神,宜宾市六中于11月21日上午10点组织全体安保人员和宿舍管理人员在精心楼2楼会议室进行相关的工作培训,安办主任王廷兵和德育处副主任胡伟参加此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紧紧围绕“规范操作,安全运行”这一主题,首先由王廷兵对前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通报,同时对相关人员提出了限期整改的要求,并就如何开展安保工作和宿舍管理工作,在以下几方面做了详细说明。接下来由胡伟带领大家学习了《宿舍管理员岗位职责》,在宿舍管理方面提出如下要求:门岗值班人员认真执行出入登记,严防校外人员混入校园。楼层管理人员细心工作,提高安全管理意识,防止学生将管制刀具和其他违禁品带入校园或寝室。平时就要重视宿舍安全管理,周末要加强寝室交接班管理并做好相关情况记载,防止发生责任事故。按照翠屏区关于宿舍管理的一日工作常规,继续强化纪律、卫生和内务的管理,进一步提升宿舍管理质量。五、关爱每一位学生,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构建和谐寝室,为建设平安校园做最大贡献。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明确了自己的工作内容和意义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在会上,安保人员和宿舍管理员对各自的工作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