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纪委书记视察宜宾六中廉洁文化进校园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4 10:04:5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严莉莉 吕俊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严莉莉 吕俊驰)11月21日,宜宾翠屏区纪委书记范建平、副书记陈鹏春一行到宜宾六中视察廉洁文化进校园工作。翠屏区教育局纪委书记詹忠林,宜宾市六中党委书记、校长程帆等人陪同。

范建平一行查看了六中学生宿舍、廉洁文化长廊、廉洁文化海报栏、校史展览馆、廉洁文化陈列室。程校长向范书记汇报了六中的廉洁文化开展情况。

范建平对学校廉洁文化陈列室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中学生处于心理发展和性格养成的特殊时期,将德育教育融入到日常教育和学生活动中显得尤为重要。学生在学校不仅是要学习知识,更重要的是将来踏入社会要懂得如何做人。像六中这样专门设置廉洁文化陈列室,在学校中很少见,六中应该保持并发扬,让更多的学生通过参观学习得到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