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六中顺利通过全市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8 15:52:1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廷兵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廷兵)根据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开展2016年全市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大检查的通知精神,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程帆校长和钟祥树副校长多次对此次安全工作大检查的校内准备事项做悉心指导,确保安全工作迎检顺利通过。

11月25日上午11点,由高县教育局李涛副局长任组长、高县安办主任徐昌言、宜宾职业技术学院保卫科科长李强为组员组成的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翠屏区教育局谢明超副书记和局安办主任高泽平,宜宾市六中党委书记、校长程帆,副校长钟祥树,副校长冯贵友,安办和党政办的相关同志全程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到学校食堂的食品储存室,食品加工操作间,食品留样间,学生餐厅,视频监控室,小卖部和学生寝室等安全工作的重点部位进行检查,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相关负责人,了解学校对该板块工作的安全管理情况。通过看,听,查,问等方式,检查组一行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学生宿舍安全工作,安全教育常规工作等给与了高度评价,并宣布宜宾市六中顺利通过全市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大检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