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珠算协会小学珠算技术比赛精彩绝伦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5:18:0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余晓彬 文芮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余晓彬 文芮)宜宾县珠算协会2016年年会于近日在宜宾县研培中心胜利闭幕。在年会上举办的《宜宾县第二十六届小学珠算技术比赛》可谓是精彩绝伦。

本次比赛吸引了多个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永兴镇代表队的珠心算选手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为永兴镇中心学校夺得了小学中段团体一等奖和小学高段团体三等奖的佳绩。其中金翔宇、王利权获个人一等奖;胡紫乙、张红菊获个人二等奖;陈亚玲、赵耀获个人三等奖。

本次参赛选手取得的佳绩既是对选手自身的鼓励,也是对指导教师的肯定,更是对永兴镇珠算教育的肯定。不仅促进了永兴镇教育教学质量的发展,也为永兴镇努力建设教育强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