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教体局领导视察宜宾市六中创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5:14:5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吕俊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吕俊驰)为了更好地促进创卫工作的开展,让创卫工作取得实效,12月5日下午,宜宾市教体局纪委监察室主任周万荣一行来到宜宾市六中,对创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宜宾市六中校长程帆陪、副校长冯贵友陪同检查。

视察组仔细查看了学生食堂、宿舍、教学区和办公区的卫生情况,对不易发现的卫生“死角”、“暗角”进行了深入检查,并现场听取了程帆校长关于学校创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周主任对六中的创卫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对于检查中发现的细节问题,他要求学校迅速行动,加强管理,按照相关要求,尽快完善到位。

周万荣主任强调,在创卫工作的关键时期,学校必须认识到位,围绕目标任务,履行自己的职责,全力开展工作,在进一步明确各职能部门责任的同时,要加强巡查督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严格标准,对标找差距、巩固长效、把握细节,确保在任何检查中不能失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