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齐心协力奔小康 宜宾学院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3 10:57: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顾晓明 陈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顾晓明 陈强)为持续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近日,宜宾学院副院长孟林率院长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扶贫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赴筠连县龙镇乡兴胜村,开展精准扶贫“一对一”结对帮扶工作。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省级543个帮扶单位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学校为兴胜村48户对口帮扶困难户购置了一批棉被、棉大衣等过冬物资。孟林一行本次为村民们送去48件棉大衣,并分发到每位村民手中。

孟林一行还前往对口帮扶对象田世固和刘华东家中看望,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对他们的生活和生产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和了解。

此行还专程为刘华东带去各类动物养殖业书籍和一笔扶贫资金,用于帮助他发展养殖业。孟林鼓励他要继续努力,一边从书本上学习知识把养殖业搞好,一边抓紧时间对住房进行改造,争取在镇村两委的帮助下,结合自身实际,规划好产业发展,早日脱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