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学院主持的《宜宾市“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16:57:1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申靖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申靖)12月23日上午,由宜宾学院承担的宜宾市重点专项规划《宜宾市“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在市政府会议中心顺利通过专家评审。评审会由宜宾市人民政府组织。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杰顺,市科技局局长高一川、副局长张英,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农工委有关负责人和来自市内外的五位评审专家出席了评审会,规划编制课题组成员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第一阶段由高一川主持,与会领导和专家听取了张英于《宜宾市“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编制总体情况的介绍。第二阶段会议为专家评审会,由评审专家组组长、四川理工学院管理学院院长陈一君教授主持。参加评审会的领导和评审专家们认真听取了规划编制课题组组长范亚林关于规划编制成果的汇报。在汇报中,范亚林详细介绍了科技发展规划的形成过程、编制依据、调研情况、征求意见过程、规划理论及方法、规划框架体系和主要内容。

听取汇报后,与会的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农工委有关负责人对规划发表了意见,评审专家们对规划的体系及相关内容进行了认真评议,充分肯定规划编制成果,也提出了修改意见。最后,专家们形成了书面评审意见:“同意通过《宜宾市“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按程序上报相关会议审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