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年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现代物流技能大赛顺利闭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6 11:34:5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12月14日下午,由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教学中心举办的2016年现代物流技能大赛决赛在物流生产性实训基地顺利闭幕。

本次大赛为团体赛,每支参赛队由4名学生组成,共收到75支参赛队,300名学生报名,占2015、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71%。经过近一个月的培训、初赛,最终有23支队伍进入决赛。

本赛项参照省赛、国赛要求进行,由方案设计和方案实施两个环节组成,其中方案设计环节用时2个小时,占总成绩的40%,方案实施环节用时20分钟,占总成绩的60%。在方案实施环节设计了两个完全相同的赛场,由两组参赛队同时进行比赛。通过采用真实的货物、设备,模拟物流企业入库、出库两个关键生产环节,同时聘请汪涌物流公司运营经理唐仁贵担任企业裁判,确保做到与物流企业真实生产环境一致。让学生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一等奖2队,二等奖5队,三等奖8队。

在闭幕式上,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李俊强处长对同学们积极参加技能大赛进行了肯定和鼓励,对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努力学习,多参加各类技能大赛、社会实践活动,不断充实自我,练就真本领。鼓励物流教学中心举办省赛,进一步提升专业办学水平和影响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