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副区长检查宜宾市六中创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4 15:21:0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吕俊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吕俊驰)目前,迎接“创国卫” 验收已经进入冲刺达标阶段,为全面落实创卫工作,为创卫备检打下扎实基础,1月3日,宜宾翠屏区副区长宋仕伟、办公室副主任王卫一行到宜宾市六中检查创卫工作开展情况。翠屏区教育局局长黄耀学陪同检查。

检查组仔细查看了学生食堂、宿舍、教学区和办公区的卫生情况,并现场听取了程帆校长对创卫工作情况的汇报。检查组对宜宾市六中创卫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学校各项创卫工作成效明显。同时,检查组指出了创卫工作还可以再细化、更细致。

翠屏区副区长宋仕伟就目前创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准备,做好迎接创卫验收工作;要明确责任,落实任务和要求,层层抓落实;要多形式、多角度开展创建宣传,营造更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强化监督,切实解决实际存在的问题,确保创卫检查顺利通过验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