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二中召开学生家长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5 10:11:1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彭波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彭波)为了更好地促进家校联系,架起家校之间的桥梁,形成强大而有效的教育合力,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2016年12月30日,宜宾县二中隆重召开了高一、高二学生家长座谈会。

座谈会上,宜宾县二中校长徐同烈就学校整体发展情况及学校2016年所取得的成绩向家长们做一汇报。随后,各班班主任组织班级会议。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分别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帮助学生减轻学业负担,轻松备考等与家长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同时,老师们也认真听取了家长对学校、对老师提出的建议和要求,并做了详细地记录。整个家长座谈会在老师与家长们真诚、和谐地交流中圆满结束。

据悉,宜宾县二中一贯重视家校联系,定期召开学生家长座谈会。此次家长座谈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