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走进精准扶贫联系村看望贫困户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4:36:5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12月30日,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江仁朝等一行深入到学院精准扶贫帮扶联系村——屏山县鸭池乡隆兴村,开展调研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江仁朝代表学院组织部门看望了学院派驻隆兴村第一书记,询问了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组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村支书、党员群众对驻村工作组及第一书记履职情况介绍。江仁朝表示,借助各方力量帮助隆兴村贫困户脱贫,找到致富之路是实现共同小康的一条有效途径,学院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

江仁朝介绍,学院有技术、有专业优势,对于村内发展“短平快”的种养殖项目,学院可派专家把脉、论证,乡上、村上和农户积极参与,因地制宜、慎重决策,着力解决群众脱贫奔康。

江仁朝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村内引进公司的核桃产业、生产生活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走访了贫困户杨志林。在杨志林家,江仁朝走进农家看住宿条件、农具设施,详细了解他及其家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收支及产业需求等方面情况,为下一步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做好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