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翠屏公安分局蜀南派出所领导到宜宾市六中检查校园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15:11:3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廷兵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廷兵)为做好学校安全防范工作及保安员的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2017年1月8日晚上9点20分,翠屏公安分局蜀南派出所副所长饶卫东、辖区民警段国彪到宜宾市六中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他们对六中的门卫值班制度、安保人员的工作意识、外来人员登记记录、安保器材的配置使用和校园监控系统运行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要求校园监控24小时开启,并且有定期保存。同时,对学校保安员基本情况进行了登记,并就校园安全要求学校安全责任人及保安员严格落实内部安全管理责任,认真落实校门值守和校园内和校园周边巡视制度,严防外来人员未经检查随意进入校园干扰教学秩序,杜绝发生校园欺凌和伤害事件。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我校的安全防范意识,规范了学校的安全防范措施,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及周边良好的治安秩序。

宜宾市六中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廷兵陪同检查,并就学校周边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向所领导做了汇报,同时希望派出所能在关键节点增派警力,着力解决影响教育教学工作和危及到师生安全的问题,为六中的更好发展保驾护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