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六中认真开展春期开学前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16:13:3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廷兵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廷兵)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及财产安全,维持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根据翠屏区区教育局有关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通知和校长程帆在全校教职工大会上对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近日,宜宾六中校长程帆带领学校安全办公室老师对学校各项安全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确保学校安全、整洁、顺利开学。

检查组首先对学校的重点部位,如学生食堂和小卖部、计算机房、百年书屋、实验器材保管室、视频监控室、运动场和体育馆以及围墙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对教学楼和寝室的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对各功能区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进行了核查。在自查中发现的每一处安全隐患均记录在安全检查记录表,并提出具体的整改办法。在检查中,校长程帆提出安全工作,要做到警钟长鸣,安全工作是以预防为主,同时要广泛地、形式多样地、坚持不懈地开展安全教育,安全工作的落实,并非阶段性的,而是一件长期的工作,我们要以这次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安全工作各项规章制度,深化管理,努力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