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7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5:30:4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2月22日下午,宜宾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在B区活动中心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周刚,院长罗建平,副院长张毅、唐界平、古文伟、闫景丽,党委委员江仁朝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回望2016年,党委书记周刚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共产党员、领导干部、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17年我院将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学院将全力以赴参与“双城”建设,全面推进“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创建,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和部署,全面贯彻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切实加强从严管党治党,强化党的建设。根据新的形势和发展变化,他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全面从严治党,大力提升学院党的建设工作成效和水平;二是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三是全力系统推进,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四是大举推进建设,在宜宾市“双城”建设中大有作为;五是改革发展并举,全力建设“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六是抓好扶贫攻坚,切实落实各项惠民举措;七是全面实施项目责任制,确保2017年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院长罗建平代表学院行政在讲话中首先指出学院当前的发展形势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学院应该抓住机遇面对挑战,加快持续发展。同时鼓励全体干部、教师要转变观念,适应新形势下的发展,在工作中要采取有效措施,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明确目标突出重点,以项目带动新的发展格局。最后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认真贯彻和领会党委部署的工作,加强教育教学等各方面管理工作,建立平安和谐的校园,使学院发展上一个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