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永兴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户外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5:33:0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柏少琼  

冬去春来,草长莺飞,万物复苏。温暖的春风吹绿了田野,也吹黄了一望无际的菜花。宜宾县永兴镇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跃跃欲试,怀着激动的心情去触摸春天,闻着菜花甜甜的香味去远足。

近五公里的路程,孩子们一路叽叽喳喳的说过不停,快乐得像一群小鸟。一路走来,他们一会儿和菜花亲吻,一会儿和蜜蜂招手,一会儿和农民伯伯问好......,在孩子们眼里全是一幅幅大自然的美景,菜花的香甜一直甜到了孩子们的心里。

利用优美的自然资源开展教学活动,促进幼儿发展,一直是永兴镇中心幼儿园坚持的,得到了家长和社会的认可。无论是菜花烂漫的春天,还是荷花飘香的夏季,都会看到孩子们的身影活动在田野上。把“课堂”搬到了田间地头,山坡是孩子们的运动场、河滩是孩子们的画纸、一草一木、一沙一石都是孩子们钟爱的玩具.......。大自然的力量在无声无息间浸润着孩子们的成长,身体素质、语言表达能力、社会交往能力、对大自然探索的兴趣、审美情趣......方方面面都在慢慢发生着变化。(柏少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