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六中语文组举行课题研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1:27:5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舒晓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舒晓芳)2月28日下午,宜宾市六中课题组召开了课题研讨会。课题为《初中语文文章体裁建构的群文阅读教学课程资源建设的实践研究》。新老校区的初中部语文老师31人参加了研讨会。

该课题是宜宾市六中语文组申请的区级课题,同时指导老师们围绕此课题成立校级课题,也是区级课题的子课题,课题组想借此研讨机会形成学校群文阅读的校本教材。因此,本次课题会,既是区级课题的研讨会,也校级课题的一次培训会。

会议由课题组负责人舒晓芳主持,课题组成员初三备课组长胡平老师、教研组长龚建琼老师和教科室主任张思成主任分别对课题作了介绍并提出课题要求。龚建琼老师先从感恩和品质两个角度,从生活到工作提出一些建议,接着张主任给给老师介绍此课题应交的资料及要求。胡平老师又在论文的写作方面做些具体的指导,最后舒晓芳老师又从课题研讨的角度指导老师们如何进行课题研讨,并提出本课题一些具体的要求。

此次研讨会既从方法和管理等方面给大家了一个很好的指导和建议,使进行课题研究的教师有章可循,为后期课题科研的开展起到了一定的帮助作用,也为学校语文学科的发展与提高奠定一定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