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六中:享受青春挥洒汗水 校园足球联赛再燃战火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10:34:1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吕俊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吕俊驰)在阳光和煦、春暖花开日子里,2017年宜宾市六中第二届“明德杯”校园足球联赛开赛了。3月6日下午,联赛开幕式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开幕式由副校长钟祥树主持。

德育处主任邓龙学为开幕式致辞。邓主任希望同学们能享受青春,享受足球,挥洒汗水,磨练意志,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并祝愿联赛能圆满成功。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副校长钟祥树宣布联赛正式开始。

开幕式后进行了揭幕战,揭幕战由上届冠军高三9班对阵六中教职工队。体现了师生同上阵,全员参与的精神。

这是“明德杯”校园足球联赛举办的第二届,已成为宜宾市六中的一个传统体育项目。学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足球运动的开展,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实现学生可持续全面发展,并且将阳光体育理念和素质教育理念很好地结合,推动学校特色化品牌化道路发展。

开展校园足球以来,学校取得了不错的成果,获得了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和宜宾市校园足球基地校称号,2016年6月,又被市教体局列为宜宾市青少年足球乙组布点校(03、04年龄段),代表宜宾市参加每四年一届的四川省运动会男子乙组足球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