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学院召开2017年第二次纪委全委会(扩大)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11:40:5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申靖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申靖)3月7日,宜宾学院2017年第二次纪委全委会(扩大)会议在硕勋楼105会议室召开,分管纪委工作的院长蔡乐才出席会议并作2017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部署,全体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邱宏主持。

会议首先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打开堕落之门》。随后,邱宏传达了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通报了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关于2016年省属本科高校纪律审查统计情况的通报》。

会上,蔡乐才以《严格监督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的育人环境》为题,从“严格执行规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健全制度机制,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落实;深化正风肃纪,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严格执纪审查,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坚持标本兼治,强化对权利的制约和监督;从严管理监督,建设一流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六个方面对2017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提出要求,在“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强化特色、提升内涵”工作主题的引领下,要继续坚定不移地围绕两大目标,落实四大战略;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校,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十三五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必须担当起改革创新的重任,敢于担当作为,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确保学校健康稳定的大发展、新跨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