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学院第十六届“绿茵杯”足球联赛正式开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11:44:0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周占良 幸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周占良 幸雁)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体育生活,近日,由宜宾学院学生工作部(处)、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体育学院协办的宜宾学院第十六届“绿茵杯”足球赛首场比赛在A区足球场举行。

本届比赛分为A、B、C、D四组,比赛将历时两个月,各参赛代表队将经过小组循环、淘汰赛,最终决胜出本届“绿茵杯”足球赛冠军。参赛单位由二级学院团总支、教职工团组织组成,裁判员由体育学院老师和学生裁判组成。

根据抽签结果,首场比赛由体育学院对阵川茶学院。体育学院队与川茶学院队进行的首场比赛激动人心,为本届“绿茵杯”足球赛拉开了序幕。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本届比赛正式打响,比赛双方一开始便展开了激烈角逐。球场上身穿白色球服的体育学院学生,运用缜密的队形部署和细腻的脚法,多次将球带入对方禁区;身穿红色球服的川茶学院学生,也毫不示弱,多次防守反击,从容不迫。中场休息后,两支球队分别调整战术,比赛进入了激烈的下半场。场下观众席的啦啦队员们呐喊助威,场上的球员顽强拼搏,坚持不懈。最后,经过90分钟的比赛,体育学院队更胜一筹,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