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与德国CDBB职业教育机构开展合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1:20:2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近日,记者从宜宾职业技术学院了解到,根据产业发展对人才技术的需求,该校引进了德国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开展国际合作,积极探索国际化办学新路子。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同德国CDBB职业与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决定合作举办“宜宾职业技术学院中德国际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川南产业人才培训基地”;双方将紧扣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智能终端和新能源汽车及相关产业发展需要,按照《中外合作办学条例》要求,完善相关手续,规范办学。

根据合作协议,德国CDBB职业与教育培训有限公司邀请宜宾职业技术学院选派领导、专家到德国与其推荐的爱科特学院进行办学考察和洽谈,同时宜宾职业技术学院也邀请德国CDBB职业与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和爱科特学院到宜宾考察;为快速推进合作事宜,双方商议共同组建合作交流办公室具体办理双方合作事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