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京林业大学与宜宾市一中校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1:24:4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叶欣 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欣 记者 侯超)近日,宜宾市一中与北京林业大学举行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为宜宾市一中和北京林业大学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打造了新的平台。

宜宾市一中党委书记黄滨对北京林业大学长期以来对宜宾一中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两校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是对宜宾一中教育教学成绩的肯定,对宜宾一中未来的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影响。

北京林业大学领导高度赞扬了宜宾一中优良的革命传统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简要介绍了北京林业大学的历史,欢迎更多优秀的一中学生报考该校。双方签订了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北京林业大学授予该校“北京林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铜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