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学院学子获第14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金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0:10:3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利 幸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利 幸雁)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决赛颁奖盛典近日落幕,宜宾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杨林涛的作品《喝早一点》,荣获乾红早春茶金奖,美艺学院副教授周萌老师获杰出指导教师奖,宜宾学院获得组织院校奖。

本届学院奖共由1500个高校院系参与,投稿作品超过15万件,评委们用专业的眼光、负责的态度和公平的方式,共决出9个单项金奖共15件,我院学子杨林涛击败进入最终决赛的众多强手,一举夺魁。

据了解,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社承办的国家级大学生广告艺术活动,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为搭建高端选拔平台,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

从2012年开始,宜宾学院每年都在组织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比赛。本次比赛中,学校学子获金奖1项,优秀奖9项,创造了学校参赛以来获奖等级最高、获奖件数最多的新纪录,实现了学校艺术专业全国竞赛金奖零的突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