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永兴镇教体系统召开“三查一争”活动动员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16:10:2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邓启军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邓启军)为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素质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宜宾县教体局党委、县教体局《关于在全县教体系统开展“三查一争”活动的通知》精神,宜宾县永兴镇教体系统于2017年3月20-21日下午分初中和小学幼儿园召开“查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争当教育楷模”(简称“三查一争”)活动动员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邓启军主持,全镇3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邓启军领学了宜宾县教体局党委、县教体局《关于在全县教体系统开展“三查一争”活动的通知》(宜县教体党〔2017〕14号)和永兴镇教体系统开展“三查一争”活动实施方案,并就永兴镇教体系统开展“三查一争”活动进行了部署。

党总支副书记、校长曾向荣就开展本次活动的具体要求作了重点强调。要求教职工在开展“三查一争”活动中要做到“三个必须”( “必须查出问题、必须严肃认真、必须严格问责” )和做好三个结合(与党的政治纪律、规矩紧密结合、与师德师风紧密结合、与学校当前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