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学院就入驻“双城”与宜宾市开展工作对接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0:39:4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邱军 幸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邱军 幸雁)3月24日上午,宜宾学院与宜宾市双城建设办公室、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宜宾学院国际校区和新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工作举行对接座谈会。宜宾学院副院长鲁飞,宜宾市双城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华,临港区分管领导陈皑及双城办成员出席了对接工作会。

会上,鲁飞简要通报了宜宾学院的办学定位、办学目标、办学规模和发展需求,详细介绍国际校区办学规划草案及新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入驻的相关情况,回应了关于“宜宾学院老校区和国际校区的关系”等五个方面的问题。老领导罗元松表达了宜宾学院人对宜宾市委、市政府及宜宾人民的感恩、感谢之情,同时表达了对宜宾学院入驻大学城和科创城的热切期盼。

在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双城办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表意见的基础上,李华代表市双城办表示,宜宾学院的入驻方案令人振奋和感动,市里对市内外高校的引进政策是一视同仁的,双城办一定把宜宾学院入驻大学城和科创城的工作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做,把相关工作认真做好。最后,李华对宜宾学院的发展提出了“科学定位、错位发展、双轮驱动”的建议并进行了简要阐释。

座谈中,院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研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