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天立学校举办风筝节 学生义卖风筝筹集善款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16:16:3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4月1日,在春天正好的时节,宜宾天立国际学校举办第四届“放飞梦想拥抱青春”风筝节。学生们通过风筝制作、风筝设计比赛、自由飞翔以及将精心制作的风筝进行义卖筹集善款等活动,让整个校园充满了青春活动。

当天上午,在宜宾临港区宜宾天立国际学校校园操场上,学生们以班级为单位,组织了第四届“放飞梦想拥抱青春”风筝节。摆放好风筝、拉着线开始跑,学生们三三两两一起配合,将色彩各异、大小不同、造型独具风格的风筝放飞在校园的空中。

据了解,此次风筝节还举行了风筝设计大赛,学生们将制作的风筝在校园内进行义卖,将筹到的善款交给该校爱心基金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