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学院参加“青创+”筑梦千里巡之宜宾巡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10:25:2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邱军 制作/幸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邱军 幸雁)3月28日,由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宜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宜宾市人才服务和就业促进局、江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青创+”筑梦千里巡之宜宾巡诊活动在江安县举行。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苏兵,宜宾市人才服务和就业促进局有关负责人,江安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宜宾学院副院长孟林率领夏高发、庞豪、许涧三位创业导师出席活动并作主题发言。

此次“青创+”筑梦千里巡之宜宾巡诊坐诊活动为期5天,内容包括坐诊大会、导师公开课、创客公开课、实地巡诊和总结大会。在巡诊坐诊大会上,宜宾市人社就业系统举行了“宜宾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的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颁奖仪式,我院获得“宜宾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的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会上,孟林介绍了宜宾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并期待与省“双创”中心和市、县人社部门及创新创业孵化园开展深度合作。

巡诊活动期间,学校教师夏高发作为宜宾市创新创业导师,在市人才就业局领导带领下与省“双创”中心委派的企业家导师一道,深入珙县、兴文县、翠屏区等对部分青创项目进行了实地巡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