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学院与中国电科41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1:00:2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申靖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申靖)4月12日,宜宾学院与中国电科41所的合作洽谈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

会上,宜宾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蔡乐才向中国电科41所的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态势。重点介绍了学校两大目标、四大战略的内涵,介绍了学校正在丰富和完善的“创新型、应用性、国际化”办学格局以及学校建设新校区和入驻宜宾大学城、科创城等进展情况,提出了以中国电科41所“千校联动”的“亿计划”为合作基点,在宜宾共建科技孵化产业基地或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倡议,希望在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背景下实现人力资源共享,希望在宜宾学院共建电子电工等联合实验室和虚拟仿真实验室,基于绿色食品和电子商务共建计量检验检测中心,联合培养人才、联合科技攻关、设立奖学金、冠名学科竞赛等。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41研究所经营部主任王刚介绍了中国电科41所的发展历程、区域分布、组织机构、挂靠机构、科技创新、行业地位、企业荣誉、科研能力、生产能力、服务能力、仪器产品及“亿计划”等基本情况,表达了41所希望与宜宾学院在产品研发、项目申报、科研外协、共建实验室、共建研究平台、学术交流等诸多方面开展合作的意愿。

洽谈会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合作协议的签字仪式,双方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41研究所 宜宾学院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