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一中校举办赢在高考励志演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8 11:22:4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叶欣 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欣 记者 侯超)在高考备考的关键阶段,为了鼓舞师生的士气,更好地调适好学生的心理,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他们为梦想而拼搏的斗志,近日,宜宾市一中特邀全国知名青年励志演说家、资深高考心理咨询师方可来校做“点燃激情,赢在高考”励志演讲。

方可结合自身经历和各领域成功人士的经验,对当前高三学生如何克服畏难情绪,激发斗志,燃起备战热情,提高学习效率等方面作了具体指导。在两个多小时的演讲中,方可以“点燃激情,赢在高考”为主题,勉励学生“方法总比困难多”、“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鼓励学生树立目标、挖掘潜能、勇于前行、创造奇迹。

精彩的演讲引发了全体师生深深的共鸣,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在互动环节,方可鼓励学生大声地说出心中的理想大学,用自我确认的方式鼓励大家坚定地向着自己的理想前进。主席台上,师生相互激励的话语,相互支持的拥抱,震撼了台上台下每一个人。

方可的演讲方式幽默风趣,演讲内容富有哲理,让紧张备考的高三学子收获良多,演讲鼓舞了大家的斗志,振奋了大家的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