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一中到翠屏山赵一曼纪念馆开展纪念追思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17:26: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熠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熠)3月31日,宜宾市一中国旗班成员、团委学生会干部等一行人,来到翠屏山赵一曼纪念馆开展纪念追思活动。

活动中,团市委向到场的师生作了讲话,并对众人提出殷切期望。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成长成材。

随后大家有序地向赵一曼雕像献花,并参观纪念馆,学习赵一曼烈士的革命事迹。

爱国主义教育一直是我校素质教育的一大亮点,宜宾市一中学校秉承爱国传统,每年定期开展各种纪念活动,引导同学们重温先烈事迹,在追思和缅怀中铭记历史,珍惜幸福生活。在这一系列的教育活动中增进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大家对民族、国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