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反恐防暴演练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6:45:4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为进一步增强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广大师生的反恐防暴意识和提升校园安保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在宜宾市公安局特警防暴支队的大力支持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学院与宜宾市金盾保安公司、博南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于4月25日上午10时在学院A1区联合举行反恐防暴演练活动。

演练中保安人员全副武装,以积极认真的态度配合公安特警队员演绎了一场真实的反恐防暴场景,赢得了在场数百名观摩师生的一致好评。此次反恐防暴演练活动在学院、宜宾市金盾保安公司、博南商务服务公司的精心组织和宜宾市公安局特警防暴支队的精心指导、支持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通过这次演练活动,参与学院师生反恐防暴意识一定程度上得到了增强,安保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也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