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学院荣获第九届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二等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5:28:2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邱军 幸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邱军 幸雁)近日,由教育部思政司、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与光明日报联合举办的第九届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推选展示结果出炉,宜宾学院题为“在‘精准扶贫’的大课堂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宜宾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纪实”的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喜获二等奖,这是我院历年来参加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取得的最好成绩。

此次评选活动在各地、各高校评选推荐基础上,严格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专家会议评审程序,评选出202个获奖项目。四川省共选送30项优秀成果参与评选,其中10个项目获奖。

近两年来,宜宾学院暑期“三下乡”等社会实践活动围绕“精准扶贫”这一重点工作,一方面使学生通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牢固树立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另一方面,使校园文化建设活动得以不断丰富和拓展,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得以进一步完善和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